close
 文字加油站:當你身材好又有氣質,錢包裡都是自己努力賺來的錢的時候,你就會恍然大悟,哪有時間患得患失,哪有時間猜東猜西,哪有時間揣摩別人?

  迷失方向的時候,寫寫字、看看書、聽聽音樂……再放不開的時候,找個好姐妹聊聊,不要讓煩惱拖得太久。
 
胖到拍照也騙不了人的時候,就真的很大件事啦!快努力起來吧!
今日體重:66.4kg
        我說,最近日子過得很潦倒,可以做的工作不想做,想做的工作薪水太少。但潦倒也是好的,起碼我從來沒籌碼覺得自己很了不起或高人一等,因為總是遇到挫折。工作的時候人家都開玩笑說我沒架子,看起來很隨和。哈,我還真不知道自己有什麼條件不隨和,這世界厲害的人那麼多,我是哪根蔥呢?當然,為人處事的原則我還是有的,但什麼放不下身份或覺得自己特了不起的,抱歉我還真做不出。有時候別的同事跟我投訴,怎麼你都不生氣她在你面前顯擺呢?這時我都在心裡冷笑:天,沒見過世面的人才會有這種表現吧,何必跟他一般見識。

       我總是希望,我可以做那麼努力充實自己,卻可以是最謙卑的那個人。雖然離這條路好遠好遠,但總可以好好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