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空無事可做(或者偷懶)的午後,我總喜歡躺在床上發呆,耳邊傳來輕悠的音樂,很是舒服。如果此刻擡頭天空是陰沉沉的,那心情或多或少會受到些影響。窗外灰蒙蒙的,感覺上時間好像停止了。沒有風徐徐地吹動、沒有白雲以優美的姿態飄動。那刹那我好像可以感覺到時光和夢想的破碎,被埋葬在一起,不停地發酵。因此,我總是期待藍天。


記得安妮寶貝在她的小説中曾經說過這麽一句話:[我开始了解,当一个女孩子在看天空的时候,她并不想寻找什么。她只是寂寞]我寂寞嗎?我也不肯定。我只知道,躺在床上望著天空發呆是件幸福的事。溫暖而寂靜的春天陽光,透過玻璃窗,像水一樣地傾瀉下來。它灑在我剛洗好的衣服上,還有我的臉上。


仰望天空直到脖子酸疼以後,我再調整個姿勢,看看床邊貼滿了回憶的牆壁,然後會心一笑。人家總說:光陰一去不復返。可照片神奇的補抓了時光停留的那一刹那,你和我最真摯的笑容。我每每望著墻上的照片發愣好久好久,沉醉在那些故事裏,在回憶裏尋找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