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陈绮贞-下个星期去英国

词陈绮贞   曲陈绮贞

你收了行李下个星期要去英国
遥远的故事记得带回来给我
我知道我想要却又不敢对你说
因为我已改变太多


你改了一个名字也准备换工作
你开始了新的恋情有一些困惑
我知道你想要却又不敢对我说
因为你已改变太多


你写了好几首属於你的歌
这样的歌隐藏了太多苦涩
我知道你想要却又不敢对我说
因为我曾是你我曾是你
无话不说的朋友


因为我们改变太多

      
          近期我非常喜歡的一首歌——下星期去英國。
              
        忘了啥時候開始愛上陳綺貞的。喜歡她的低吟淺唱,靜靜地用音樂訴説著自己的故事。她的詞和曲都很感情舒服,但卻可以讓我百聼不厭。在慵懶的午後,她的音樂和一杯香濃的咖啡,伴我度過一段發呆的美好時光。


        上網搜尋,關於她的新聞還真的少得可憐。她不愛宣傳,可是唱片賣得很好,每囘辦演唱會也座無虛席。穿著牛仔褲、T-shirt,小小的身軀背著把吉他,就這樣在臺上唱起歌來。沒有多餘的華麗,可卻牽動著我的一顆心。“流浪的吉他手,想把自己的故事和經歷唱給別人聼。”就這樣簡單的一個心願,造就了好聽的音樂。


        我也希望,秉持著一顆與別人分享故事的心,經營我的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