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些年沒有幫miso慶祝生日了。那天我們在JUSCO Bkt Tinggi 里逛,晚餐時間到了,興起說要幫miso補祝生日,就開始在商場里尋找餐廳。我們那天比較可憐,因為沒有車,所以從中午就開始在商場里消磨時光,看電影、下午茶、閒聊、晚餐……雖然是嘰嘰喳喳聊天也沒有很悶,但困在一棟大樓里的感覺卻沒有很爽快。事後我們還是安慰了自己,可以相聚已經很不錯了,既來之就則安之地好好享受吧。
        Jusco里的餐廳幾乎都被我們光顧過了,想說要找家有點新意的餐廳還真的不容易。BBQ Plaza、Kinsahi、Sakae Sushi、Secret Recipe、Oldtown等店都留下了我們不少的足跡,也感覺吃膩了。走在偌大的商場,搜尋著有沒有更好的餐廳可以幫miso補祝生日呢?最後,我們選擇了這家Restoran Windmill!雖然看餐牌價格有點小貴,但感覺裏面氣氛不錯,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進去坐下啦。
        Windmill Restaurant,顧名思義就是以“風車”為主打的餐廳。看到風車,會讓情不自禁想,這是家賣荷蘭料理的餐館?翻開menu就知道大概不是吧?(其實我也不知道荷蘭料理有什麽)這好像是一家以牛排、羊排為主打菜色的的餐館,我當時也沒有細細研究,因為我們就是以想吃義大利面為主要目的進來的,所以只是很專注地在看有什麽spagethi可選。
        迅速地點完餐以後,我們就開始拍照啦。環顧四周,這家店是以紅色為基調色彩的,不管是椅子、桌布、裝飾等都是紅色的。在昏黃的燈光中,視覺上也沒有太突兀啦。當時我一直覺得這餐廳很“馬來風”,再看看這家店的招牌和menu上都寫著Restoran Windmill,應該……老闆就是馬來人了吧?(自己亂亂猜的)我在網上也search不到這家餐廳的主頁,因此只能靠自己推敲咯。
        上菜前先來拍照留念。回顧照片才發現我倆的臉上都有疲憊的神情啊,哈!沒辦法,從出門到坐下來吃晚餐,已經有8、9個小時啦。我還聽著一頭亂髮加原本就小現在更小的小眼睛,真的好失禮哦。miso,這餐補祝生日大餐依然有笑點哦,若干年後可以拿來笑一笑。
        上菜咯!我們三個點的都是義大利麵,有附送麵包和salad。我不想喝冷飲,額外點了一碗mushroom soup。雖然不是情侶,但我們還是叫服務員幫我們點起了桌上的紅蠟燭,感覺這樣比較有feel!
        燭光下吃晚餐,食物也變得比較美味些啊!(小資情調又跑出來)
        我們三個人分別點了肉醬、海鮮和vegetarian的義大利麵!其實食物的味道真的還不錯,但……看照片的話,可以發現什麽問題嗎?我們都覺得在一家中檔的餐廳,爲什麽會用三色豆來裝飾食物呢?一看就感覺整個檔次降低了,破壞了食物的美感。重點是,我點的海鮮義大利面,海鮮配料竟然是冷凍蝦(還是切一半的)、蟹柳和魚餅!味道還不錯的一盤面(義大利麵其實要做得難吃也不容易),就被這些配料給破壞了。總的來說,除了麵條的配料出問題以外,這餐吃得還蠻開心的。我總是認為跟誰吃比較重要,但也不要太難吃啦。我想也許是餐廳的主打菜steak系列可能會比較好吃,有機會可以可以試試看。
JUSCO Bkt Tinggi 2, Persiaran Batu Nilam 1, Bandar Bukit Tinggi 2, 41200 Klang, Selangor
03-3326 2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