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某些食物的印象和味道,其實是來自于某些歲月的痕跡。好比如sushi king,是建立在大學的友共情上。那時候,不管開心難過興奮低落壓力或悲傷,總想到sushi king去吃上“一盤兩件”。可能我是太愛壽司的關係,不管別人愛不愛,都被逼著陪我推開那一扇門。錢不多的歲月,最哈2塊錢藍色盤子的壽司。隨著大馬的日本餐廳日益增多,sushi king已經不再是我們的首選。但每次經過sushi king,還是會想起我們那段嘻哈打鬧的無憂歲月。
        大學時期最阿莎力陪著我去sushi king燒鈔票的人就是我的好姐妹miso啦。讀書的時候,遇到課業或論文壓力,我就會提議去sushi king吃飯,雖然每次嚷著好貴好貴,但我們還是會不自覺地騎著motor來到店前。看著藍色盤子在面前一盤盤疊起,心裡的壓力也就漸漸釋放。一餐花掉20幾塊后,我也就可以老老實實地開始寫論文!都花掉那麼多錢了,還不趕快努力會遭天譴啊……我總是在心裡如此喊話。
        如今,我們又來到sushi king吃brunch啦!menu起了很大的變化,多了不少新花樣。以前不敢吃生魚片的我,也開始愛上了生魚片的美味。很多事情都起了變化,值得欣慰的是,陪我吃壽司的依然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