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30歲心靈物語:不要跟別人說自己多好,因為人們一般會笑話你;也不要跟人家說你自己有多糟,因為人們一般會深信不疑。

最近天氣開始沒那麼熱了,早晚比較涼爽。散步時發現杏樹上結了滿滿的果子……啊,秋天的腳步近了呢!我喜歡看秋天的杏葉,一大片一大片黃色的,很是浪漫。印象中北方的杏葉最好看,希望這次有機會到北京去欣賞啦!

最近早上8點到晚上10點都在圖書館,午餐也在附近解決。天氣熱,吃麵最好。有凉麵加涼皮,6元。

重慶酸辣粉,7元

有人結伴一起上圖書館,午餐一起吃麻辣燙。這家麻辣燙好吃,但價格太貴了!抗議,我下邊這碗,13元。

我喜歡加多多的辣椒和蒜油,香!
看照片就知道我多愛吃辣!對,我無辣不歡!

叉燒酸辣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