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屈指一算,和這班大學同窗好友相識第7個年頭了!我和miso當然不只,認識13個年頭了。佩雲和芝敏也早在中學時期就認識,只是當時並不熟。大家真正熟絡起來變成好朋友,是大學的同窗三年,然後同住屋簷下兩年。沒想到,這一段珍貴的友誼也這樣進入了第七年。這一路走來,當然有歡笑、有淚水、有爭吵……最後排除萬難相知相惜,確實不容易。此刻,我想告訴你們:有你們真好!
        從馬大中文系已畢業進入第四年了,大家也各奔前程,為理想和生活打拼去。其中有人結婚了、有人結婚還有孩子了、有人在教書、有在繼續升造的……平時也鮮少聯絡,但一年大概聚會個兩次的習慣並沒有改變。大家每半年見一次面,仍然可以舒服地談笑風生、閒話家常、吃喝玩樂。感覺上大家都變了,也多了些生活、現實上的壓力,但唯一不變的,是大家對於聯繫友誼的一顆心。
 
        聚會當然少不了大吃大喝。剛下飛機的我和薇真,當然要來吃思念已久的印度料理——roti canai(印度飛餅)+teh tarik(拉茶)!吃到一半,發現這家店的roti tissue好特別,又長又大,當然不輸人後,也點一個來試試看。看照片中的她們吃得多開心啊……
        啊,roti canai,我好想念你呀。這家的roti好好吃啊,薄薄的餅皮,脆脆的口感,再沾上特製的印度咖哩,就一個——香!大快朵頤之際,想到剛晚餐已吃了不少啊,再這樣追加宵夜,體重慘不忍睹,(*^__^*) 嘻嘻……管他的,吃飽了再減吧!
 
      在吧生的聚會,當然少不了早餐要吃——肉骨茶啊。我最愛吃肉骨茶了,湯頭很香甜,想起就會流口水!
 
 
        好友坐在咖啡廳聊天是最幸福的事啦。不過偶爾會忘記儀態,說話太大聲、笑聲太猖狂……噓……小心別嚇著隔壁座的客人啊。
 
 
        除了當地的小吃不能放過以外,日本料理也是我們的最愛!三五知己好友坐在一起喝綠茶、吃拉麵、嗑壽司……還有什麽比這個更幸福的事呢?想想,好朋友聚在一起,就算什麽都不做,窩在被窩裡聊天也是很開心。對了,朋友們,原諒那晚我說要聊通宵,結果不小心睡著哦。人家……人家不是故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