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只為做好這項工作,將個人興趣與力量發揮到最大。

IMG_0405.JPG

      年終假期快到了,每年到了這個時候我都特別慌張,想著我究竟在這一年做了什麼,是不是都得過且過。今天決定寫一份圖書館閱讀推廣的報告,趕著在星期三交。手上沒有各種數據來證明我做的事究竟有沒有成效,但我就是想把它當工作總結報告寫出來。用了兩天的時間生出7千字的“個人自我回望歷程”,雖不盡完美,但總算對自己有了交代!

160223手账分享会(陈佩真主讲).JPG

       每月主題書展走了兩年,我們在這期間每個月換不同主題、製作壁報、做展覽、舉辦講座或分享會……用了不少心力。說真的,閱讀推廣在香港和台灣做得很多,也走得很前,但大馬的狀況就有待改進,尤其是在校園內。我個人最想做的,就是普及校園的閱讀風氣,而且要讓大家知道,閱讀不是高高在上的無聊殿堂,它應該深置在每個人的生命里。

DSCN8431.jpg

《小王子》分享會舉辦以後,連續兩年的借閱量都高居榜首呢!

DSCN8408.jpg

堅持做對的事吧,自己喜歡的事吧!小人物也有其影響力呀,ヾ(◍°∇°◍)ノ゙

 

arrow
arrow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