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踏出自己的舒適圈,做意想不到的事情,超爽!

        我在一個月前的某個週末出門拍了這支影片,是斷斷續續的拍,分開幾個場景拍。今天心血來潮,用iMovie把它們剪成一支4分鐘半左右的影片。我是個懶人,花了許多時間研究怎麼剪以後,就懶得研究怎麼加文字、音效之類的,所以就是一支粗糙的影片啦!話雖如此,但還是花了兩三個小時完成的,有小小的成就感!開心,哈哈,來看看我的影片吧,可以看到素顏和化妝後的差別喔!

        其實拍影片是件快樂的事,除了純照片記錄寫部落格外,我發現拍影片可以記錄更多珍貴的當下(但文字功力也可能越來越差),也很考自己的語言功力。我想我喜歡拍影片的原因,更多來自於小時候看陶晶瑩,有幻想過自己可以像她那樣成為名主播吧!可我沒樣子、沒口才,要當才女文字功力也不好⋯⋯一不小心,就活成了一個超級平凡人!

       可我不求成名,也沒要幹什麼轟轟烈烈的大事,我只想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想做什麼都去嘗試看看,別讓生命留白。拍影片很不錯,看到自己粗糙的肌膚、亂糟糟的頭髮或油膩膩的身材在影片中出現,就會有所警惕。是的,我肥到走出去都會被唾棄的狀態了,是時候認真減肥了。或者,來拍個減肥的歷程吧!耶✌️

 

arrow
arrow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