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家人和朋友,是人生中最重要的財富。

DSC_0058_conew1.jpg

       好姐妹去了美國兩個星期,一直嚷嚷著說很想她!等著另一個好姐妹從島上游出來,促成了我們7月的每月相聚。時間過得真快,好姐妹飛美國前,忙著搬床進我的新家,回來后再相聚,已經是快一個月的事了。就這樣,7月就已來到尾聲……好姐妹的家婆過幾天要飛美國了,我們相約一起吃飯,認識這麼多年,大家的家人也都成為彼此的家人了呢。我也一直幻想著我的爸媽到這裡來看我,到時候我就召集全部人一起聚餐,耶!

DSC_0052_conew1.jpg

看,預備好以前拍的,呵呵。每次都愛這種“幕後花絮”的真實照片。

DSC_0047_conew1.jpg

看看Seamus這個小夥子,一發現我用鏡頭對著他,就用很認真的表情盯著我看。

DSC_0076_conew1.jpg

看,我們三個終於在我稍微成型的家裡拍照啦,也是我們三個第一次把酒言歡,聊到深夜的美好時光。耶,再等真回來,我們就可以四個人來拍一張啦,好期待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姐妹 聚會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