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有回國之前,就已經興奮地計劃,自己一下飛機就要干嘛?而這一次的飛機是下午的,回到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所以抵達后第一件事,就是去吃nasi lemak。吃了paramount,pj的nasi lemak,加上杯冰涼的milo kosong ais,爽啊!

         而接下來的隔天,就把節目排得滿滿啦,好友也請了假陪我們去玩,夠意思了吧?首先,我們去pj的taman sentosa吃早餐……很久沒吃啦,很想念那裏衆多選擇的早餐啊!少爺迫不及待地去找他思念已久的……云吞麵。


        之後,我們就前往mid valley啦。其實是要去the gardens唱歌的,可是時間還早,就先走走逛逛啦。走著走著,就開始買吃的東西了。(真是啊!)看照片裏我吃的就是——章魚燒,好好吃哦!之後我陸續買了boh新出的奶茶、日本產品作壽司的材料,最後,就是少不了買壽司偷偷帶進去red box吃,嘿嘿。25嵗了還拿學生証唱歌感覺很快樂,只是18塊就可以從中午1點唱到5點,還免費兩杯水,值啦。

        唱完歌以後我們就到吧生去了。我每次到吧生都是到bukit tinggi的舅舅家,然後他就會帶我去吃好料。而這次,又是吃我最愛的火鍋加咸蛋炒螃蟹,yummy!
 

       只能說,大馬的火鍋太好吃啦。tomyam湯鮮甜美味、魚丸新鮮彈口、豆腐柔軟……總之就是好吃啦。結果,吃得好飽啊~心中不禁害怕,我會不會回來的第一天就胖了1公斤啊?内心有點内疚吃了太多。不過,第一天回來嘛,慰勞一下自己吧,呵呵。


        最後,就吃個big apple的donut吧!其實我真的不喜歡吃甜食,尤其是這種上面還加了東西的甜甜圈,不過啊,我還是蠻喜歡這個的。久久吃一次可是真的很好吃哦。
         我上次新年回來的時候吃過一次,本來有點抗拒的,可是吃過以後就欲罷不能,它的麵包很軟,上面各種口味的搭配不會太甜,剛剛好。也可能我只挑巧克力的來吃,所以還好吧。這次回來還發現了一個新口味的,我超級喜歡哦。那就是咖啡味道的。

        回國的第一天,就這樣在吃喝玩樂中度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