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真的來啦!校園裡百花齊放,春風里夾著陣陣花香,幸福的味道四處飄溢。我每天騎著自行車在校園裡尋找花兒的蹤影,常常發現小驚喜呢!
        復旦校園裡的櫻花樹,雖然數量不多,但每一棵體積都不小,盛開時異常顯眼。坐在綠油油的草地上賞花,是人生一大樂事。這裡往往成為校園情侶拍“親熱照片”的熱門景點,我和同學曾親眼目睹其火辣程度,呵呵。
        復旦的校花是玉蘭花,所以隨處可見玉蘭的蹤影。玉蘭花好難拍,主要它很大朵,又長得高,加上我的攝影技術……不好意思啦!
        春天來了,眼前的這片景色也顯得格外怡人,讓我好想泡壺咖啡坐在這閱讀一本好書。
 
        穿過小小的商店街去尋找花兒的蹤影……回頭一看,春日下簡單的景色也有它的可愛之處。
        這片園林早前開了滿滿的桃花,如今桃花盛況已去,換來的是櫻花和海棠花的燦爛。花開花落,春去秋來,是大自然鐵一般的定律。與其感慨,不如把握眼前的美好。
 
        教室前多了花兒的點綴,上課似乎也變成了一件美差。通常,我會望著窗外的景色發呆……
        在隱秘的轉角處,發現了這棵漂亮的花樹。其實我不太肯定這是什麽花,但我被深深吸引住了,久久不肯離去。
        我突然想在這棵樹下許願,一定會心想事成的。我默許,希望你工作順利,生活愉快……一定要啊!

灑滿花瓣的道路,是否可以通向我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