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上海快一個月了,春天遲遲不來,論文遲遲下不了筆,體重遲遲沒有下降,氣溫遲遲不上升……鬱悶之餘,突然好想好想吃烤肉哦!嗯……走,就吃烤肉去。(前面一堆遲遲是造成吃烤肉的理由嗎?)說真的,我超喜歡復旦附近的這家長白山烤肉店的,家人朋友到上海來必定會帶他們去飽食一頓❤
        來得較早所以客人沒有很多,才一坐下服務員就端上了各式小菜和飯前濃湯——南瓜湯。看到各式的韓國小菜,心情也跟著亮麗起來了!
        就讓豪氣美人魚來幫我們點菜吧!不要客氣,盡情點啊,你開心就好,想吃什麽叫什麽。這麼冷的天氣,別管減肥了,等氣溫上升再說吧,呵呵。
        才一眨眼的功夫,我們的大桌子就給各式各樣的菜給擺滿了。週一到週四消費到一定金額還免費送一盤金槍魚壽司哦。我們點了五花肉、菇類拼盤、墨鬥魚各一盤,外加一套長白山大醬湯。咦?分量會不會太多啊?
        開始來自行燒烤咯!在這裡用餐,可以選擇店員幫你烤好,也可以選擇自己燒烤。如果懶惰或吃到很忙的話,就請店員幫你烤好吧,但是吃烤肉就是要自己動手比較爽嘛,只不過真的會很忙就是了~
        話說是來烤肉,其實我們並沒有很愛肉而已,不吃牛肉不吃羊肉,就少少點了一盤精品梅花肉。我個人很愛菇類和海鮮,看到烤盤上“這道風景”很是興奮呀,要開動咯!
        把烤好的肉和菇類包在生菜里,大口地咬下去,感覺好幸福哦!我媽媽和舅母來的時候,最愛的竟然就是——脆脆的生菜!每次談到上海,她們都會很懷念這家烤肉店,一直嚷著說好想吃。不好意思咯,我先幫你們吃啦

我們點的長白山招牌大醬湯上桌啦!這是我們第一次點這道菜,不知道怎麼個吃法……咦,有蔬菜、有湯、有飯。

哦~原來是韓式拌飯!店員很親切地幫我們拌飯,還有放慢手腳讓我拍照。把韓國辣椒醬先倒進去,再加入米飯,拌一拌就可以咯。

顏色鮮豔的拌飯看起來好營養,搭配上大醬湯一起吃,味道真的一級棒!我好喜歡這個組合,吃起來很fresh!
        桌子擺得滿滿的,看起來很賞心悅目。好啦,吃飽喝足以後,回去要乖乖寫論文咯~(最好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