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這城市需要更多有品位的人。

IMG_E7014_conew1.jpg

        跟dear在一起半年後,這是我第一次跟他一起到優雅的Cafe去吃貴鬆鬆的早餐!和他在一起之前,我好像跟好姐妹會一個月去一次,但跟dear就沒有這樣的享受。一來我想和他一起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二來一直抽不到時間找不到機會一起去呀!難得這次有時間,我說好了要帶他一起到Bangsar的Cziplee去買文具,就順便去Bangsar來個厲害的早午餐吧!本來想去Antipodean的,但我發現自己不喜歡Bangsar那間的環境,其實Mid Valley或Atria mall的我都不愛。我喜歡有大大落地玻璃窗的cafe,享受就著陽光吃早餐的美好。最後決定到我曾光顧過的The Pulp!翻查記錄,我早前寫過一篇呀o,回看日期已經是三年前了!

IMG_7011_conew1.jpg

當天我穿了新衣,是Shopee新買的,我記得很便宜,好像不超過RM20吧!最喜歡有機會穿美美和我親愛的手牽手出門的時光啦!

IMG_5377_conew1.jpg

Dear幫我拍的個人照,我很喜歡。他雖然過去沒在攝影,但可是很有天分拍出好看的照片呢!

IMG_7016_conew1.jpg

看看我裝氣質的樣子吧,呵呵。

IMG_7020_conew1.jpg

週末,來杯咖啡最幸福不過了~~~

 

arrow
arrow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