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30歲心靈物語:我希望我有個很忙很忙的八月

拍照的時候特地把光圈開到最大,拍出這張照片,個人很喜歡,哈
 
        又忍不住買書了!本來是爲了買學術書的,沒想到看著看著,就把6本書買回來了。嗯,6本。99元,尚在接受範圍內。其實已經多次警告自己不可以再買書了,主要原因是房裡的書架都擺滿了。每次爲了擺放新書,總得把房間徹底清理一遍,找個新空間給它們。我想快點畢業,快點有自己的家(回家也沒關係),有個更大的空間可以擺我的夥伴們。對於書,已經沒有過去的執著,比如我已經不再堅持一定要包書。那天跟朋友聊起,她說:你不包書了?!真的嗎?以前買回來的書不先包好都不能看呢!哈,人的習慣果然會隨著年齡改變。我以前也從不借書給人啊,現在我還送書呢!只要我看過認為好的,別人又喜歡,那我就會大方把書送出去。只有我一個人看或有收穫太狹隘了,我希望可以通過我喜歡看的書傳遞快樂。之前搞讀書分享會也就是這麼一回事,我們沒有辦法把所有好書都讀完,但通過分享我們可以知道更多。

        雖然我堅決認為閱讀和飲食是件很私人的事。可我依然堅持分享,遇到同好固然快樂,碰見完全相反的也許更可以拓展視野。下學期我會不會有時間趕在畢業前再舉辦場讀書分享會呢?
        人有很多執著。我們會以愛之名去做很多事情,有些事傷害別人,有些事傷害自己。年紀漸大以後,我發現就算選擇自認為只傷害自己的動作,其實也同樣在傷害別人。因為愛你的人絕不會願意看見你傷害自己。但有時候我也喜歡執著的人,因為執著的人會拼命去尋找答案。我相信何年希終究會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就算別人都不瞭解自己,那又怎樣呢?只有我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麽。就算走很多冤枉路,好幾次痛得走不下去,但執著會讓我咬緊牙關堅持。我 就是 一定 要得到 我想要 的  答案。究竟你爲什麽要離開我?

        八月來啦,眼看我剩下不到100天的努力時間了!要好好打拼啊,你說,我會不會有79天的狂歡時間來迎接我的30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