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30歲心靈物語:有些事真的不必想太多,船到橋頭會自然直。


        其實我真的不愛玩遊戲。家裡的老弟是遊戲大王,小時候那種插卡遊戲機,到更厲害的PSP,或者電腦遊戲什麽一堆的,他從來沒錯過。小時候我愛窩在角落看書,老弟愛對著電視打遊戲……話說回來,雖然我不愛玩遊戲,連最夯的candy crush也沒堅持多久就刪除了,但我不知為何很愛植物大戰僵尸!哈哈。


人生唯一的記錄,我把植物大戰僵尸1玩完了,嘻!

        個人懺悔:壓力太大緣故,本想提早上床睡覺隔天起個大清早努力論文的。結果我從晚上9點開始就跟僵尸大戰到凌晨3點!!所幸我今早還是如期6點起床……呼,人生真是處處是墮落的陷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