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30歲心靈物語:當你想要去做一件事并付諸行動的時候,總有些意外的驚喜在感動在照顧自己。

把表姐和朋友送的鑰匙圈掛在窗邊,每天早上起來伸懶腰順便跟它們打招呼,(*^__^*) 嘻嘻……
        從週四開始天就陰了,時不時飄著細雨……今天是研究生老生報到的日子,一報到就代表正式開學啦。嗚,下周就要見到導師了,好緊張。去報到的路上飄著綿綿細雨,溫度才22左右,有點涼。這麼淒美的天氣,好像在悼念著夏天和暑假的離開。但我心情還不錯,聽著好聽的歌,完成了新學期的開學儀式。

最近真的有點小忙,感覺好久好久沒下廚了……早上起得太早,冰箱也沒水果了,餓得馬上沖去全家買早餐。

房間好亂!以前臨睡前會整理好再睡,現在都累到直接鉆棉被,早上再鑽出來努力。我媽看到我這麼亂的房間應該會嚇暈吧~~~

心情越來越緊張~其實我也不知道一直在窮緊張什麽,希望我趕快修改好見導師確定時間吧!我依然相信,只要努力去完成目標,好運氣一定會跟著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