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30歲心靈物語:適當地享受人生,儲存繼續向前走的能量。
        一直想著要去element fresh吃早餐,此次終於有機會啦!話說這是點評網上評選出來的,上海10大必吃brunch的餐廳之一,離開前怎麼能不去試試看呢?(這手機拍照好不行吶,想念我的S2呢,哈)

手機拍出來的照片不管是清晰度或色度都跟S2相差十萬八千里

這張S3拍的有好一點!嘿,還是相機最可靠,讓我來研究下吧

這家的餐點真的不便宜!比較吃得起的也只有早餐而已,我們還笑說,這絕對是早午餐一併解決,然後晚餐啃杯面或白麵包的一餐。

飲料在11點前可以無限量續杯。還是週末brun最划算,可以吃到下午四點,但我才不想在週末跟人潮湊熱鬧,所以還是平常日子來好了。

嘿,看什麽那麼認真呢?

我們點的大份早餐,叫什麽名稱忘了,哈
        close up一點點。這早餐分量其實很大,有四顆雞蛋、三片培根還有以上你看到的。可能是用料的關係,這份早餐真的超好吃!不管是溏心蛋或者是香腸,味道都特別的香!烤麵包還有淡淡的cinnamon味道,我們吃得超開心的!

這是這家餐廳的另一個特色,空中花園的露天用餐地方

有點冷加上景觀也還好而已我們就放棄了

但天氣好的話,約上三五知己坐在戶外吃個美味的brunch,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空中花園望出去的其中一角景色

看完戶外看看室內的裝潢吧

我一直很好奇那些是什麼東西

近看,原來是食材呢!

遠遠看是很壯觀的

這是除了戶外和室內以外另外一個用餐區域

往外看可以看到這棟K11中心的外觀

想吃個舒服的早餐,可以考慮來這裡哦!很多地方都有,我看過新天地和浦東正大廣場的店面,都各有特色。

吃飽了就逛逛商場吧!這家廣場是叫藝術中心,原來還真的有呈現各種藝術品呢

我喜歡這家不是太大的藝術中心,每個角落、每個店面或參觀,其裝潢與擺設都很有藝術風味。走在這種購物中心,就算不買東西window shopping的話,也有種在逛藝術館的錯覺。

最愛看各種餐廳的櫥窗display了!

這家餐廳特別有意思!因為主打現摘現煮的食物,在門口就搞起了個城市農莊,種了各種各樣的蔬菜

我們也興奮地乘機逛起菜園來

想吃什麽菜就直接摘來吃的感覺很棒!記得以前的外婆家也是這種感覺

以後在自家庭院前也自己種菜來吃好了,哈

我想吃salad了,哈

兩個見識少的人看到這個太開心了!我們第一次看過花生的前身原來是張這樣!

還有更厲害的是這些菇類!

一大面菇類展示窗,讓愛吃菇的我興奮不已!

又有點念念不忘花生,哈!

從農莊一轉來到文具店,這是上海的另外一家物心。其實兩家物心很近呢,走路就到了,不過這家較小,有的東西不多

kaweco鋼筆!

又快要成功說服另一個人2014年跟我一起用moleskine,嘿

我不會告訴你我不小心買了一卷

純色最讓人流口水

可以全部搬回家嗎?

這個藝術中心很小,而且餐廳居多,我們也就這樣不小心逛了兩三個小時,哈

好漂亮啊~~~~

回家前在路上遇到一輛漂亮的自行車,好浪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