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BBQ之後,我們就開始四處逛逛。Christmas is around the corner,廣場內有不少的聖誕佈置。紅紅的、綠綠的,熱鬧的佳節氣氛讓人感覺格外興奮。歲末到了,各種節日接踵而至。冬至、聖誕、元旦、農曆新年、我的生日、天宮誕、元宵節、情人節……佳節時分,可以跟自己愛的人一起度過實在太完美了。看著Jusco bukit tinggi各大商店內的聖誕佈置,感覺到聖誕節真的要來了,好棒哦!
        不能過白色聖誕,也沒法起火取暖的我們,靠想像來滿足一下吧!看到這個紙型模板,我們趕緊過去照張相留個紀念。哈,想起我從穿得腫腫很寒冷的國度逃回家鄉,穿著短褲拖鞋悠閒地吃著我愛的美食,舒服地逛街,實在太幸福了。抱歉,度過好幾個大大小小的寒冬,我還是沒辦法習慣也不眷戀,只好逃回來避寒。
 
        廣場內的聖誕佈置是以“白色”為主題,白色的聖誕樹、白色的裝飾、白色的燈飾,配上藍色的背景,煞是好看。我興奮地抓住大家拍照,一直指揮他們站那裡,站這裡地讓我拍照,哈哈。
        姐妹們都是喜歡手工藝品的,所以我們進了家專賣禮品的商店。看他們的櫥窗設置好漂亮啊,好想把它們原封不動地抬回家。我們在商店裡唧唧喳喳地說個不停,不知道有沒有吵到其他客人。看到新一年的記事本,我把在上海同學送我的記事本show給姐妹們看,乘機炫耀一下。她們都嚷嚷說很美,搞到我很開心。在我們不停嘴說的同時,我瞄到隔壁站著對我們“冷眼旁觀”的售貨員。其中一個姐妹馬上提醒:我們在人家的店裡說這裡的記事本不好看,一直欣賞你的記事本不好吧?我們馬上收口,繼續逛街。一轉身,我們竟然在架子上……看到,跟我一模一樣的記事本!好丟臉啊,我們七嘴八舌在說的記事本,原來店裡有在賣!
 
        就這樣,她們買了跟我同一個系列的2012年記事本。那麼巧合,當然要來照相,左手邊第一本是我從上海帶回來的。我很喜歡這記事本,裡頭的設計符合了我所有的需求,有2011和12年的年曆、月曆記錄和每日記錄、財務記錄和每月總結部份,筆記本的尾端還有好友通訊錄。有了新的手帳本,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會過得更有規劃,可以更有效率地完成原來的計劃。
 
        好多聖誕裝飾啊,好想都買回家呢!我很喜歡那個聖誕小熊的cupcake,買回去擺在聖誕樹下會更有氣氛吧!聖誕節真的要來咯,你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