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恩有天很興奮地跟我說大學路開了一家台灣燒烤,味道超好的,吃了還想再吃!我一聽不得了,也好想去試試看哦……但價格不便宜,午餐要58元一人,晚上更貴了,要99元一個人頭。雖說是可以任吃,但也吃不了那麼多,只好默默把心願單放在心上……不久后我就在網上看到了這家的團購,午餐一人39元!還等什麼?馬上行動吧!(心裡魔鬼呐喊)還是有點小貴吶!(心裡頭的小天使說)最後的最後,當然是魔鬼戰勝了天使,我們往大學路出發~~~      
        這位小姐你在幹嘛?是看到美食太興奮嗎?其實第一次聽到“台灣燒烤”,我當然第一時間想起我的好姐妹,接著就問:“什麽是台灣燒烤?怎樣的?”瑞恩接著回答:“你去看到就知道了。”(嗯,果然是簡潔的答案)這的確是我第一次吃台灣燒烤,感覺新奇好玩。所謂的自助台灣燒烤,就是拿起一個碗,然後到自助臺選取你喜歡的食材,然後拿去給師傅幫你燒烤。瑞恩此刻就拿著一個大碗公在挑選肉類啦!當天有午餐肉、雞肉、豬肉、牛肉、羊肉任我們選擇。
        選了肉類,就過來蔬菜吧選喜歡的蔬菜啦!嘩,都是我喜歡的蔬菜類。
就這樣選了滿滿一碗,嘿嘿。好多蔬菜哦,我是不是很健康?肉類都藏在下面啦~~~
        接著再去調料區,淋上各種你喜歡的醬料。嘩,完全是自助、自主式的吃法啊!我怎麼知道放哪些調料好吃?服務員說:都好吃!你只需看自己是喜歡偏辣、偏咸還是偏甜的口味而自行多放或少放。我大概忘了一眼,除了廚師推薦的醬料以外,還有沙茶醬、咖哩醬、韓國泡菜等等七種的選擇。
        然後又有!要麻油、辣油、姜汁、蒜汁、醋……喜歡什麽任加。我喜歡吃辣,加了好幾勺的辣油。沒想到,還是不辣。

看一看美女認真加調料的樣子吧!

都選好后,就交到櫃檯去給師傅幫你炒吧!
        我第一次看見這種燒烤方式哦!好特別,感覺很像內蒙古烤肉之類的。(其實我也沒吃過內蒙古燒烤,哈哈)師傅把材料倒在這個大烤盤上,左右翻炒的,在鍋子上轉了一圈以後就熟啦!

炒好後會放在一個很漂亮又重的陶瓷碗里,賣相非常好(這個不是碗吧?但我想不起叫什麽,哈哈)

吃之前加上一塊這種烙餅,味道更加好哦!

開動咯!哇,還真的非常好吃啊!

忍不住幫食物拍了很多張照片,因為餐具啊、餐巾紙等餐具都很漂亮高雅。

嘿嘿,我們發現了自助臺還提供滷肉飯!當然要來一碗……

細細尖尖的米飯賣相很好,但我覺得再煮得香糯一點,口感就更好了。

沙拉吧

各式各樣的茶

涼菜

餐廳裝潢走氣質高雅的路線,外面仿照了竹林的感覺。
        如果是39元的話,我不介意再去吃一次哦!瑞恩一直跟我說老闆長得超帥的,沒想到那天吃飯老闆就一起蹲在我們的桌前跟我們說話。我看到瑞恩一臉靦腆的樣子,就代替她回答了很多問題。老闆走後,瑞恩問我:“怎樣?是不是很帥?”“……咦?忘了戴眼鏡看他。”別駡我,我沒有走寶,因為人家老闆已經娶了一個漂亮的韓國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