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論文的日!~(咦?怎麼是冰淇淋?)

寫論文的夜!~(發呆看夜景,發現月亮好園!用的是定焦鏡頭,月亮看不清楚,呵)
        取這樣一個標題,是因為我很喜歡香港電影《天水圍的日與夜》,呵呵。每一個生活都不一定全精彩的,它總是日復一日,有時還有點無聊。讓生活活力up起來的秘訣也許就在於,善於發現生活里細小的美好吧!花園裡的康乃馨像雜草似的瘋長……但很好看呢!我花園的康乃馨都是每年5月綻放的,果然是母親節花啊!明年回國后我也要種康乃馨,5月開花了就把它送給媽媽:)

週末難得不吃食堂,去宿舍附近的韓國小檔外帶!這小檔口的食物超好吃的呢,每一次都有種幸福的感覺。
        看全景才知道它就是一家很小的店面,叫“高句麗韓式小吃”啊~~~(以前都不注意店叫什麽名稱)旁邊是賣川菜的,以前跟學妹常光顧,說起來我也好久沒吃了。
        我喜歡吃簡單的韓式拌飯,一大碗白米飯上鋪滿菠菜、蘿蔔絲、豆芽、黑木耳,外加一個荷包蛋。吃之前跟韓式辣醬拌均勻,然後大口大口地吃,感覺超爽!便宜又好吃的韓式拌飯只要10元,是好吃又容易飽的選擇,適合大胃王。今天貪吃的我還多帶了份辣炒年糕,香辣又Q,滿足!

下午茶跑去樓下買了想吃很久的和路雪可愛多!是新口味,抹茶紅豆冰淇淋。我是抹茶控,也很愛紅豆,看到這個就欲罷不能。

是不是很好看啊?呵呵

隔天又開了些不同顏色的

又長小寶寶啊

趁優惠買了一箱書!最愛打開箱子的刹那了,好興奮。耶,明天還有一箱,期待!

一般晚上我都不出去的,最多在房裡看看夜景

我沒有很愛夜晚……夏天來了,更愛早早睡覺早早起身,因為夏天啊,不到5點就會天亮哦!我喜歡如此勤勞的太陽公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