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有很多有情調的小路,這些年流行的city walk,吸引著一群愛攝影的年輕人到這裡來壓馬路、照相。我沒到過武康路,但對武康路上的巴金故居倒是嚮往了很久。

淮海中路、武康路這一帶很寧靜,車子也不多,真的很適合悠閒地逛逛和拍照。

梧桐樹算是上海的標誌吧?高高大大的,我超喜歡!秋天的時候過來逛更是另一種不同的味道。

總是會在寧靜的街道不經意地發現小驚喜

喜歡這些生活中的小巧思

走著走著我們發現武康路上有個旅遊景點介紹區

原來這裡是集中介紹武康路上的建築歷史的

發現更多,體驗更多
        這裡的服務概念真的很不錯,炎炎夏日我們躲進來吹吹冷氣,看看老上海的照片。我們也坐下來看了一會兒有關武康路的紀錄片,瞭解了不少,接著觀賞的時候就具備了很多背景知識。我覺得這裡設備都很棒,還有很多紙本的參考資料供應……但是,若還順便提供免費咖啡給遊客,那就很完美啦,哈哈。

喜歡這樣的老建築

這條街上開了不少小店,環境很優雅,感覺人的動作也特別慢

隱蔽的角落還藏著一家賣珠寶的

我對建築物的瞭解不深,但不知為何我總愛看或拍窗口

可能總覺得每一扇窗口都代表著一個故事

哈,也給我一棟老建築吧

我樓下當咖啡館

樓上當個人蝸居

心情好的時候就播播老上海的音樂,沉醉在文學的世界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