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我不想因為將就,將自己渴望的人生推遲了5個年頭。

IMG_8818_conew1.jpg

        今天是第一天在新的住所起身,很早,清晨五點。前一晚搬家太累,很早就睡著了,一起身看見好多條訊息。Y在泰國出差,一直很忙,很夜才給我捎來信息,我回覆了,沒想到得到他的秒回。想必是在新地方不好入眠吧?哈,我說多可惜啊,給我住那麼好的房間,還在泰國呢,我鐵定睡得好,說不定現在晨跑了。啊,對,我今天那麼早起,就因為想到樓下的健身房去運動呢!M也說他睡不好,大清晨的乾瞪眼⋯⋯怎麼啦?現在的大家都睡不好嗎?我倒沒這個問題,有時候還覺得自己睡太多了,浪費時間。不會兒,剛抵達美國的好姐妹發來了信息,大家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欣賞著她走過的美國街道。原來,另一個好姐妹也去了澳門!我們四個在不同的地方,頲在美國,真在澳門,雲在吉膽島⋯⋯好像都需飄洋過海,只有我,身在此岸,過著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好像也沒多糟嘛!我不也是努力地在過生活,讓自己可以快點投入這安穩、平靜的日子嗎?回來三年多,換了三、四個住的地點,每一次都搬離到車程20分鐘以外的地方。很多人說:不是要買房子嗎?幹嘛這個時候搬家?不就忍耐一下子嘛~但說真的,我的字典裡不想有將就。未來的日子有多好又怎樣呢?如果現在可以過上還不錯的日子,為什麼要拖到幾年後?如果你說我及時行樂是不未雨綢繆的話,那我可以質疑你能擔保將來就一定比較好嗎?

IMG_8813_conew1.jpg

想了些有的沒的,最近的日子是太閒了嗎?好像也不是,就想要更努力地把日子過好吧?嗯,為自己的住所種上幾棵植物,把家裡佈置得漂漂亮亮的,把身材照顧好⋯⋯就那樣,讓自己做個精緻的女人。

IMG_8814_conew1.jpg

清晨的健身房沒人,我靜靜地做了1個小時運動,大汗淋漓的感覺真棒呀!嗯,我最近想練重訓了,讓自己的體力更好起來,跑步的效果可以更好!

IMG_8820_conew1.jpg

去Kaison買窗簾的時候,把這個杯子也買回家了!才RM3.90,太誘人了啦,沒能忍得住。嗯,這個杯子,就當作是給自己新居入伙的禮物吧!home sweet home,未來一年的日子要好好過喔!

arrow
arrow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