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30歲心靈物語:不要無緣無故地妒忌

上海的旅遊勝地,我去得最多的就是田子坊了!只要有人來,肯定會到田子坊去逛逛。

其實這裡的小店東西都很貴,做的是外國遊客的生意

但整體氛圍還是不錯的,過來看看總沒差

我常看到很多攝影發燒友過來這裡拍照,也公認這裡很適合拍照。

但攝影技術有限的我拍不出什麽來,哈哈

可能每次都陪不同的朋友來,加上是他們第一次來,都很認真地在看小東西,又有下一個景點,要拍出好照片的時間不是很充分(找藉口)

或許畢業回國前需要找個時間單獨前來好好逛逛

天黑后我們找晚餐吃!最後選擇的是這家義大利麵店,半年前它還是咖啡館,當時我和PY在冷冷的冬天逛了田子坊過來喝一杯。沒想到半年後就變成一家餐廳。

其實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但看照片太誘人了!門前的服務生看我們猶豫不決的樣子,就給了我們一人一張10元的優惠劵。貪小便宜的我們二話不說立馬推開門進去……哈哈

沒做錯決定,這家的義大利麵太……太……太好吃了!

加點的三文魚土豆泥沙拉也很好吃!

附送的牛角麵包也香脆鬆軟

這一頓吃得超滿足的!

Day 4 算是結束咯,我們要打道回府了。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好捨不得啊~~~
arrow
arrow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