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那麽多天,我終于收到三張好友薇真在越南背包旅行時給我和少爺寄的明信片啦!呼呼,謝謝你哦!我收到啦~~(呐喊,隔空傳音)
        這次的明信片我都很喜歡,感覺上越南就是一個很有特色的國家,也超級想去看一看,感受一下那裏獨特的生活氣息。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明信片上的郵票啦,都五顔六色的,好漂亮哦。我以前很愛集郵,老幻想要交世界各地的筆友,就是因爲可以收集很多不同國家的郵票。我本來覺得中國郵票就很漂亮,沒想到越南的郵票更漂亮哦。對郵票愛不釋手起來,想著下次去旅行要去郵局買上好些郵票來收集才行。
        這三張明信片我都很喜歡,謝啦!三張明信片當中,我最愛阿婆賣菜的那一張,因爲很有生活氣息,阿婆看起來好可愛,她買的蔬菜和水果很新鮮的感覺。最重要的是,我看見了左上方那一摞很“新鮮且粗壯”的指天椒!是吧?是吧?我沒看錯吧?這可是我在中國最想念的東西啊!好像跟阿婆全部買下來哦,再狠狠地吃上一頓。把指天椒切一切,加點蒜頭碎、蝦米、酸柑、蒜米,再配上碗粥,天啊,人間美味,就這樣我可以吃掉一鍋粥呢!


        啊,太忘形,明明在說著明信片,無端端又跑去講吃的。咦?我怎麽好象嗅到指天椒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