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真的超好噢,事因,中午吃了頓美味的午餐(天!竟然忘記拍照!)。在看書的時候收到了電話,說我有個普通包裹。在拆開信以前,我還真的沒搞清楚是誰寄給我的。信封上的字體好像似曾相似,可我想不起來。包裹内容是books,誰會寄書給我啊?在打開信才知道,原來是莎莎寄來的!真的很興奮哦,終于等到了她的來信~呼呼。

        我們都是超級無敵摸的人,寫一封信也寫了好幾個月。我記得我去年給她寫信,本來想在她生日前寄給她的,10月4號,沒想到我拖到了11月多吧,信才成功寄到英國去。她呢,更厲害,信是1月22號寫的,也趕在我生日之前,可是我收到信的時候已經是4月20號。照這種情況看來,我們應該1年才能通一封信,哈哈。不過我還真的很興奮收到莎莎英國寄來的信,當然還有她送我的書。

  莎莎,我好久沒看那麽大本的英語小説了。記得我以前很喜歡看的,反正就是找各種理由不要念書。這種書,在馬來西亞一本都要RM30-60不等,我每次都存好久才買一本啊,太貴了!我最愛收到書了,謝謝!答應你,我會在暑假好好地看,現在不行,看完的話我的論文也不用寫了。


  莎莎給我寫的信是英語的,我給她的信是中文的。我們都覺得,用自己的母語來寫信比較可以表達自己的感情,哈哈。反正都可以看得懂,用什麽語言都不重要了。

 
        莎莎說看我的信很高興,不過也讓她很想念我。我又何嘗不是呢?看著她的信就讓我想起了我們一起的時光,一起聊天,我教她寫作業,我們一起去吃飯……


        還有一個好消息,莎莎訂婚咯,預計會在明年暑假的時候結婚,也是我倆畢業的時候。她說會給我寄邀請函,可是我應該沒錢去參加婚禮吧,嗚嗚嗚。

        總之,莎莎,要努力學習中文哦!我也會好好努力寫論文的,期待我們下次的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