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年少時代的憂鬱,是對整個宇宙的驕傲。

IMG_6711_conew1.jpg

一桌子的菜可以療愈心靈。

       星期五的心情很奇特,像坐過山車……早上因為同事的事有點莫名其妙;下午收到DW新手錶非常雀躍;領了自己的薪金單字異常失落;下班後跟親愛的一起跟好姐妹聚餐心情愉悅!我一直耿耿於懷今年的職位變化,感覺像升職了,實際上卻降薪,從權利、職位到薪水,沒有一樣令人滿意。但在工作方面簡略了不少,也沒有一些有的沒的煩心事,變相輕鬆多了。想想還是得惜福吧!而且更多時候,有些話真的累了,不想說了。看在現在生活那麼幸福的份上,就先好好過日子,認真工作打下一些基礎吧!明年再來談判好了……

IMG_6710_conew1.jpg

        這個芋頭麵是第一次吃呀,超好吃的,味道也很香濃。這麵鬧出了一個笑話,好姐妹雲錯誤接受了我的訊息,請廚房在麵里加芋頭,整鍋滿滿的芋頭,吃得我有點膩。雖說很快就飽了,但味道真的很棒,因為我真的超愛芋頭。

IMG_6714 (7)_conew1.jpg

哈,我手上的新手錶是重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tia Alam Ulu Yam 鹵麵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