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人生有多殘酷,你就有得多堅強。

IMG_0235.JPG

       想要記錄我做的每一個早餐,第一次做的是西式早餐,第二次做的是中式湯麵。嗯⋯⋯下一次做煎餅吧!為了做這頓早餐給葉先生吃,我前一天還緊張地做了“彩排”,哈哈!其實也是要回家鄉了,買了材料也要吃兩餐才能吃完啦~~(別掩飾自己的在意了,呵呵)還好,這次的湯麵非常成功,深獲好評!(自我感覺良好)這次,我想極力推薦我前天晚上打包的灌腸糕,真的非常好吃。我第一次吃就愛上了,這次特別打包回來跟葉先生分享。啊,還有,我的溏心蛋有點小失敗,下次要再接再厲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餐 享受 幸福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