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年紀越大越不愛解釋和說服,說來話長,人生苦短,求同存異,愛咋咋地。

IMG_9646.JPG

        我不算特別愛玩具,覺得自己人生最沒得救的事就是買書。如果不是大馬的書太貴,在網上買又不方便,我覺得我一發薪水的第一件事就是會瘋狂買書。突然好懷念以前在中國生活的日子,閒來無事就可以上當當或卓越網,一看到想要的書就可以馬上下訂單。現在少了這樣的便利,倒也是會常常在博客來上“逛書”,忍無可忍的時候就放進購物車,請好姐妹帶回來。可畢竟書是很重的物品,也不能讓人家扛太多,加上台灣書也不便宜,不能像以前那樣狂買。這次呢,是陰差陽錯之下,發現了模型車的可愛。話說那天要回家鄉,到MPH去挑幾本書和禮物帶回家給侄兒,不小心看到製作精美,又剛好有打折的模型車,衝動買了好多輛。

IMG_9643.JPG

後來M給我看他家的珍藏,真的好多!全都是特別的版本,價格還不便宜呢!說真的,男人身體里的小孩可是比女人的“小孩”很多吧?

IMG_9652_conew1.jpg

嘩,這是好姐妹在台灣拍給我看的,好多選擇呀!這樣一看,還真的想全部都買回家擺,怪不得M說會淪陷。

IMG_9653.JPG

來挑兩台給我的侄兒吧!

IMG_9654_conew1.jpg

史努比的比較吸引人!可以全部買回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具 人生 童真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