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生活不是拉鋸,是抵抗之後的節節敗退。明知要輸,但不肯投降。因為這抵抗就是我們要完成的功課本身。——陶立夏

IMG_9623.JPG

      我發現我不只是人慢熱,連動作也慢……搬家滿兩個月了,很多東西都沒有備齊呢!不過我本來就是不急的個性,很拖就不要快的個性不知道氣死多少人。嗯,我的廚房還缺了架子、攪果汁機、咖啡機、平底鍋……還有冰箱!opps……連砧板都還沒有買,哇哈哈。其實這也還好啦,極簡主義這樣下來,好像原來不需要很多東西都可以過得很好。星期一是特別假期,不用上班心情就是好,大清早運動后就去Urban Fresh採購。我越來越胖了,要控制飲食加努力運動。要減肥會比較省錢的,因為不可以買加工食品、零食、泡麵或汽水。看,這些食物起碼可以吃五天,嘻嘻。

IMG_9604_conew1.jpg

記錄下媽媽給我的平底鍋!

IMG_9607_conew1.jpg

耶,電磁爐可以用,省錢不用買,嘻嘻。

IMG_9627_conew1.jpg

發現我沒有調味料!(因為我吃東西很少加鹽)特意買了一罐這個看起來很厲害的海鹽。

IMG_9613_conew1.jpg

很喜歡吃菠菜麵,特意買了一包。可一看產地傻眼,我怎麼到巴生來買我家鄉的特產呢?哈哈哈。

IMG_9624_conew1.jpg

沒有很愛肉,來煮個健康蔬菜湯吧!

FullSizeRender (6).jpg

丟菠菜麵,再加個蛋,就是一頓香噴噴的午餐啦!

 

 

arrow
arrow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