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用心對待生活,它不會辜負妳。

S__10068012.jpg

        我期待已久的大本weekly Moleskine從美國寄來啦,真的超級興奮的!早前就一直很想買一本大的,可是在cziplee的時候沒有下手,深怕自己是一時衝動。但事隔那麼久了,心裏還是一直惦記著,想說還是該買本大的,因為小本的weekly常沒一下子就滿了。weekly都是用來寫工作計畫、消費的記錄或者腦海裡浮現的各種想法⋯⋯反正就是生活的大小事,都喜歡貼或寫在上面。吃個飯糰會把貼紙貼上去,去aeon買東西會把那個膠紙撕下來貼近去,買一件衣服會把上面的標籤貼近去,很快的,兩頁就填滿了。之前很習慣把它們再貼進另外一本本子,但發現有時想找回去非常麻煩,念頭也很快就過去,我不是很喜歡。現在有了這個大本的,就可以把它擺在工作台上,想到什麼就可以立馬記錄下來,工作效率也應該會相對提高。哈,但這些本子會被人偷看嗎?太多想法記載在裏頭了,呵呵。我是不怕啦,因為我不會記錄別人的醜事或說人家的壞話😄但我會記錄自己的私事,比如來月經啊、接吻啊、牽手等小事,哇哈哈。(這樣說你會不會更想偷看?!)

S__10035264_conew1.jpg

        身邊的好姐妹都是手帳發燒友。每次上班的時候,我們總是會在line裡聊天,分享當天工作或生活的一些趣事。而最令我們期待的,就是每個月的聚會啦,每次一到月底就會在討論,新的一個月我們要幹嘛啊?要去哪裏聚會啊?以前我們說好了要一個月一次,現在呢,一個月會有兩三次,哈哈。以上是好姐妹頲的月曆,她跟我們分享她記錄了我們8月的兩次聚會!

S__156319754_conew1.jpg

好姐妹雲的分享!

S__156729346.jpg

我的!(大本Moleskine)

S__156319758_conew1.jpg

我的小本記錄簿

IMG_9200.JPG

耶,大本小本Weekly一起用起來!

S__10067973_conew1.jpg

我很喜歡和好姐妹們在上班時相互分享的點滴。這是好姐妹頲的辦公桌,嘩,有我們的合照呢!

 

S__10067976_conew1.jpg

頲喝的茶和台灣回來的杯緣子

IMG_9160_conew1.jpg

然後我分享我的早餐

S__10067987_conew1.jpg

頲分享她的早餐

S__96698370_conew1.jpg

好姐妹雲說她終於吃了這個好吃的Q餅

S__156319756_conew1.jpg

頲說她聽著Angel這首歌的時候,我這個Angel發信息來了,呵呵

S__156319757_conew1.jpg

然後換我分享:我說我最近最愛循環聽的歌曲是Despacito,哈哈,可以的話,想身材很好穿得很性感地隨街搖擺!

S__156794885.jpg

用心生活,用文字把生活和本子都填得滿滿的,感覺真的超幸福呀!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生活的事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