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好好自自己,愛生活,才能找到你愛的他也愛你的人。

IMG_8771_conew1.jpg

        要搬家了,有點不捨得家附近的Empire Subang!畢竟我在這生活了一年多,一星期幾天都在那裡健身、喝咖啡和逛超市。很愛Empire的氛圍,有星巴克、Jibby&Co、cb,還有早前撤出馬來西亞的TLJ。(嗚,為什麼?!)這是最後一個住在這裏的週末,我特地到Cold Storage超市去買食材做飯。呵呵,有時候我想呀,我煮的飯究竟能不能分享出來?一個人吃的時候,做的很隨意,完全無廚藝或賣相可言,想到什麼就煮什麼。早前還被別人嫌棄,說我煮的菜沒有味道,哈!其實那人說的也不無道理,因為我做飯真的很不愛家調味料,連鹽巴也不喜歡放,最多就炒菜的時候加點醬油。嗯,我喜歡食材原有的味道,當然這樣的食物也只能做給自己吃。喔,話說回來,雖然我煮菜不愛加調味料,但我喜歡吃辣椒,尤其是超辣的指天椒!

IMG_8757_conew1.jpg

這是我近期最愛的蔬菜——帝皇苗,超好吃的,而且價格不貴,一大包才塊多錢。熱水燙一燙就非常美味,嗯,我喜歡沾醬油一起吃。

IMG_8760_conew1.jpg

還有這個我很喜歡的餃子,一包有十顆,5塊多,味道很棒!

IMG_8758_conew1.jpg

每次經過都會偷看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專櫃,但每次都沒下手買,呵呵。

IMG_8759_conew1.jpg

看到商場來了個新產品,好多人在排隊!但我對糕點類比較沒興趣,只是湊熱鬧看看,沒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廚 做飯 逛超市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