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每天努力做點什麼,讓生活漸漸地積極起來。

IMG_6845_conew1.jpg

        好姐妹從台灣回來過年,幫我帶回來了這些東西。嘩,一看還真多!不是最好的朋友都不會願意幫你扛怎麼重呀,尤其還大部分是書!感恩⋯⋯感慨的是,馬幣真的越來越不值錢啊,買了這麼丁點東西,就接近1千元了耶。這時候,不免懷念起過往風光的日子。喲,好日子什麼時候才回來呢?看來不能指望馬幣回升,小資女如我只好督促自己提升自己的賺錢能力了!

IMG_6850_conew1.jpg

        哈,除了書以外,這次還有三個新的iPhone 6S Plus手機殼和三支鋼筆✒️請不要問我為什麼買這麼多鋼筆?本小姐就是喜歡用鋼筆寫字,並且目前擁有13支鋼筆,每一支都是我的心頭好。

IMG_6851_conew1.jpg

          每一支都是我喜歡的綠色系,只有Preppy是買書送的,所以是粉紅色的,呵呵。看著它們真的心情超好!有時候工作的日子遇著煩心事,我都會坐在圖書館的角落翻翻書,用鋼筆寫寫字,心情會較為舒暢~~~

IMG_6853_conew1.jpg

          晚上花個看劇的時間,把所有書都包好了,耶!在中國的那段時間,包書紙很難找,所以我都沒包。回來馬來西亞以後,因為常把書帶來帶去,或隨意丟包包裡,總感覺書很快變髒,因此很快就恢復了包書的習慣。

IMG_6839_conew1.jpg

       年初六開工,恢復上班的節奏,也從家鄉回到了城市。此時,竟然有小小的空虛,可能習慣了過年的大魚大肉和媽媽安排好的三餐,回到一個人的生活,竟然晚餐不懂要吃什麼。嗯,那就喝酒配肉乾吧!喔,上班的第一天,收到了上司的紅包和一罐kaya,塗麵包剛剛好,呵呵。

IMG_6838_conew1.jpg

買麵包時看到這個沒看過的飲料,就買了一罐。呀,才那麼低的酒精就要價RM3.30,在學校都可以吃頓午餐了!

IMG_6835_conew1.jpg

進入2月份了,也開工了,心情還是這樣藍藍的。blue blue的日子什麼時候會過去呢?我的去路和前程又該是怎樣的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書籍 閱讀 文具 鋼筆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