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看唐立淇的《星座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esse1113-jesse1113/article?mid=67095&prev=67587&next=65777&l=f&fid=5 看到她分析12星座的一些減肥情況,發現她分析得還蠻准的。不知道其他人怎樣,我身邊幾個固定宮的朋友都是高級享受級的,呵呵。當然包括我自己啦,身邊的朋友都一致任何我是饞嘴貓,只要談到吃就會眼睛發亮。
 

固定宮的女人(金牛、獅子、天蠍、水瓶)是非常喜歡享受的,這也是她們痛苦的根源:吃的享受、與性的享受,兩者一定要擇其一,想要兼得除非發揮超強意志力持續運動,否則不喜歡「享受被中斷」的固定宮,一但太愛滿足口腹之慾,常常會忽視現狀催眠自己「先吃再說」,體重自然直線上升,然後再來一口氣大撿特減,循環於胖瘦之間。不過就像我前面所述,倘若另一半對外表相當要求,為了感情甜蜜與性生活美滿,固定宮可以為了留住愛人而努力克制食慾,畢竟兩種慾固定宮都非常在意。不過倘若對方不太介意外表,又喜歡一起吃吃喝喝,這種甜蜜感情發展到後來,必然都是固定宮毫無警覺地發福,最後下場可想而知。

        
        我個人喜歡唐立淇,她對於星座的分析是會結合自己的分析+生活上的現實例子,還有她的文字書寫和説話方式,讓我佩服。可是最搞笑的是,天蠍座的她也承受著“減肥和享受”之苦!之前看她的部落格說瘦了,還真的不錯,變美了;後來又說大吃大喝,又胖了。在電視上看見她,也是一時腫一時瘦的,每次變化都會嚇你一跳,嘩!“先吃再説”就是我們的死穴,“循環與胖瘦”之間更是我的痛苦。嗚嗚嗚,我不要這樣,我要一直保持苗條身材。


        坦白說,我以前的確不在乎身材。我認爲光做花瓶,個人的内在美重要多了,爲什麽一定要去擠“減肥的熱潮”呢?後來漸漸發現,就算你有一卡車的内在美,你外表像恐龍一樣,也沒有多少人會有耐性去關心你“被肥油裹著的所謂内涵”。現實就是這麽殘酷。現在社會會告訴你:“栽培外貌也是栽培人生”、“只有懶女人才會有肥肉”、“美貌也是競爭力”……如果現在還說“我很丑,可是我很溫柔”,一定會被笑死,你要說“我很溫柔,所以我很美”才是當道。


        
對方不太介意外表,又喜歡一起吃吃喝喝,這種甜蜜感情沒有發生在我身上。我是另一半對外表相當要求,為了感情甜蜜與性生活美滿,可以為了留住愛人而努力克制食慾的那一种。其實很正常啦,身邊有很多朋友,男友都對自己的身材有所要求,畢竟是要日對夜對的,哈哈。很多時下女性都有“驚人”的宣言,說不可以爲男人減肥,愛你就要愛原本的你,肥瘦不是問題。小姐,我們都不是聖人,誰都會對另一半有所要求,我們也希望自己的男友對自己溫柔一點、體貼一點。這,也不是另一種改造嗎?


        總之,我沒有大力鼓吹女友應該為男友做任何不合理的要求。不過,如果對方是為咱們的健康、外貌和彼此的甜蜜感情著想,我們還是可以考慮要不要行動的。可是,為別人而做的任何努力可能都不是長遠之計,最重要的還是,我們想活得更有自信、活得更亮麗!為自己而努力,畢竟人生是自己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