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國的第二天,就跟姐妹約出來見面聚會。久別重逢的第一件大事是——擁抱!第二件事,就是聊天敘舊,而最好的選擇,當然就是邊吃邊聊啦~聚會的地點是慣例的Jusco Bukit Tinggi,而這次我們的午餐選擇是我和少爺也愛的BBQ Plaza。如果你還沒吃過又有興趣,可以參考網頁www.barbqplaza.com.my/home.htm ,看看會不會引起你的食慾。

        肚子餓又貪吃的本性使然,我還是忘了拍店的門面,哈!這家店好像有很多年了,我想大家都不會陌生。因此,我就直接進入主題啦,來看看有什麽好吃的吧!

        我們不吃牛肉,所以點了豬肉套餐。以上的兩盤就是Family Pork Set,有豬肉、培根、魚片、雞肉、魷魚、鮮蝦、烏冬面、包菜絲、小粟米、紅蘿蔔、生菜、番茄片、西蘭花、油麥和豆卜。我覺得這個分量2-4個人吃剛剛好,不過還是得依照個人的食量。這份Set是RM41.9,還有附送米飯。我們有四個人,還多點了一份金針菇、雞肉和三文魚片。
 
        點的菜還沒送上來之前,先熱鍋然後塗上豬油,旁邊澆上熱水讓它慢慢燒開。第一次看見這個“鍋”時我覺得好特別啊,原來可以有這樣的吃法。這是一家self-cooking Mongolian and Japanese style barbeque restaurant. 第一家BBQ 餐廳是在泰國開的,之後再持續開分行。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我就認定這家餐廳是“泰國燒烤店”,原來是因為這個理由。
        食物都上桌啦,看大家興奮的樣子,我們要開動咯!我和表妹都沒吃早餐,肚子餓得咕咕叫的,不顧儀態地大吃起來!
 
        鍋子熱起來啦,我們把豬肉放在上面烤。聽著“吱吱”的聲音,口水都流出來啦!旁邊水的地方,放多多包菜絲,很好吃的哦。煮熟的包菜絲,清清甜甜的,非常好吃。
 
        放上豬肉、雞肉、三文魚、培根、西蘭花、包菜絲和蘿蔔的鍋子,色彩鮮豔,賞心悅目。吃東西最高興的地方,除了食物好吃以外,顏色漂亮也很重要啊!我技術不好,照片都拍虛了,不好意思啊。下次吃飯都得考慮坐靠窗位子才行,這樣拍照才會更容易。
        很多人都在想,只吃這樣的烤肉和包菜絲,又什麽好吃呢?但很奇怪,它就是好吃,也許食材本身就新鮮吧。當然,這店還有一個“鎮店之寶”,那就是他們獨家提供的——燒烤醬,可可色的。你可以選擇單吃,也可以加入店裡提供的蒜米、小辣椒和檸檬汁。燒烤醬非常鮮美,不喜歡蒜頭或辣椒的人,就這樣點來吃也很開胃。我比較重口味,喜歡加多多蒜米和辣椒,搭配著肉類或蔬菜一起吃,非常好吃,把一大碗米飯也啃下去!(哎呀,不小心透露了我的大食量)

        我們邊吃邊聊,聊著沒見面時候各自的生活,談到了2012年的新年願望,提到了大家對未來的籌備計劃……說著、笑著、吃著,感覺真棒!我們雖然不常見面,平時也不太聯絡,但那份熟悉的感覺依然沒變。就算生活環境不再一樣,雖然人生價值觀有了變化,但我們依然是朋友,是會互相關心的朋友。這樣,也就足够了。

(後記:整理照片發現照片都拍得很醜哦。哈哈,除了個人技術太差,主要還是因為太注意吃的關係啦。得好好檢討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