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定味,是一家賣台灣菜的餐館。當晚我們約了老師一起吃飯,原本打算到zanmai sushi,但考慮到One U的那家zanmai環境太吵雜,不適合久坐聊天。把吃飯地點改到環境不錯的Italianese blog.yam.com/kawaiangel/article/33091831 ,誰知在商場里走來走去都找不回這家店,才發現原來已經倒閉了!(好可惜哦,原來光顧這家店已經是快兩年前的事了,話說我還蠻喜歡餐廳的菜色和環境的)就這樣,我們就在商場里討論要吃什麽,意外地發現這家店,看菜單也有一些素食料理,就跑進去“嘗鮮”啦!

點餐咯,點餐咯,看miso聚精會神的樣子。要吃什麽好呢?肚子餓啦,餓啦!

乘大家點菜的時候,我來去拍拍店裡的環境好了。

店裡有小的、方的桌子,人多的話也可以選擇大的圓形桌子。晚餐時間,我覺得生意還算是不錯的。
        首先上桌的是飲料,來到台灣餐館,當然少不了要點珍珠奶茶,哈。但我比較愛百香果,一看到百香果綠茶二話不說就點了。沒想到味道出奇的好,不甜不膩,非常好喝。
        看回菜肴照片,其實我早已經忘記這些菜叫什麽名堂了。這道菜是miso點的,不知道她還記得嗎?可以叫——鮮蔬蘆筍?
        這道是豬肉,有個很響亮的名堂,但我記不起了。味道很不錯,很下飯。
        乾扁四季豆!我覺得用料蠻豐富的,我一直拿到很多肉碎,又把它們丟回去。很不錯啊,肉碎很多可以滿足同桌兩位男士的胃口,哈。
        那麼多道菜最記得這個的名字啦,就是……三杯雞咯。我拍照的時候,這道菜一直在冒煙,結果拍到不是很清楚。看大家都拿著筷子要夾雞肉了,我也不好意思一直“霸著雞”不放啦~~

最後上桌的是家常菜,菜圃蛋!我去潮州餐廳吃飯時,這煎蛋也是少不了的。菜圃這種東西啊,下飯配粥都很搭呢!
        吃飽喝足以後,余興節目來啦!這是個滿足的夜晚,滿足了視覺、填滿了味覺,還豐富了聽覺。最難忘的是,我們自彈自唱“年少無知”的那個夜晚,想起了“年少多好……”的那段歲月,感歎了“如果命運能選擇……”的打拼時光。感謝老師,感謝大家,給了我那麼一個美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