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都在嚷嚷,怎麼我身邊的朋友都是美女啊?這樣的情況總讓我感覺自己很上不了檯面啊,嗚嗚~~~~(>_<)~~~~ 不過話說回來,有幸認識這群來自不同國籍的朋友,是我的福氣。在她們身上,我看到了許多,也學到了許多。從念書、學習到打扮、化妝、生活……以前的我總覺得:只要我會讀書,樣子是怎樣不重要(但也沒多會讀書);只要天生麗質,不需要浪費時間學化妝或保養(重點是也沒長得很好);只要看夠多的書有夠多的知識,自然就比靠樣子取勝的美女來得強(事實證明我也没多有氣質)。也許,我總是給自己太多的藉口去逃避自己能力所不及的地方,掩飾自己的惰性。而我身邊的這群朋友,用實在的例子給了我一記當頭棒喝。她們也很會念書,有的還生過孩子,但她們身材曼妙,樣子漂亮,談吐得體。天啊,回望自己,這些年,我究竟在幹些什麽呢?

        放心,我並沒有長他人威風滅自己志氣的心態,也不是自卑感作祟而刻意否定自己。我只是想要強調,本小姐也要努力減肥、勤於保養、常做運動、用心學習!(希望不會三分鐘熱度)這樣那樣以後,我也可以成為一個內心充實的美麗女人。就算我做不到優雅得體,也要是個漂亮可人的大笑姑婆呀!(很有自知之明)

有時候我們純粹想在一起吃飯,所以吃什麽都不成問題。

有時候我們只想合影留念,所以背景是什麽並不重要。

有時候我們只想喝一杯,所以是不是有情調的咖啡館都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