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估計來大陸學習的留學生很少有不愛韓國美食的。在我學習過的北京和上海這兩個地方,都是韓國留學生最多,連帶韓國風潮也最強的。據瞭解,單是復旦的韓國留學生就有兩百多位,周邊的韓國商店更是不勝枚舉。對不少的留學生來說哦,在大陸吃韓國餐不但美味(因為很多就是韓國人開的),而且價格便宜。(以兌換率來說)本小姐沒有兌換率這個概念,自然也沒有覺得韓國餐特別便宜。不過,卻是如何也抗拒不了韓國食物的魅力,因為有很多辣的,嘿嘿!

因為PY的介紹,我們來到了陝西南路的這家掌上韓品店。這家店是走可愛路線的,店面不大,但非常溫馨。

店裡最搶眼的應該就是這些五顏六色的粉筆字黑板了。

想吃什麽?一眼望去有好多選擇哦!辣年糕當然是不能錯過的~天氣好冷,我想喝熱乎乎的泡菜湯啊!

想好吃什麽就快去點餐嗎?嘩,看到那一大鍋的辣炒年糕嗎?

最後我們就點了這些,吃得好爽快啊,都有我愛的澱粉類。澱粉控要開餐咯!
        我們去的稍早,店裡沒什麼客人,但那時很餓,沒力氣拍照。但吃飽后店裡就人潮洶湧了,我……也就來不及細細拍照啦,嗚嗚。做人真是時時刻刻的不知如何是好啊!(咦?木心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