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30歲心得:吃飯是最快樂的!如果你連吃飯都不快樂,那很難想像有什麽是令你快樂的。

27.01.2013 準備去搭巴士回家鄉前的早餐
        
        早前一直在網上看到有人推薦“綁線肉骨茶”,一直耳聞這名稱,卻遲遲不曾吃過,這次總算吃到啦!在吧生,早餐少不了肉骨茶,本小姐可不管是不是很heavy啊,對於沒有特別愛吃肉的我,唯獨對肉骨茶是抗拒不了的。

這家肉骨茶在小舅的公司樓下,旁邊還有星巴克和chatime。那時我突然幻想叫小舅請我做秘書,這樣我可以常蛇王去吃肉骨茶或嘆咖啡~

喜歡這系列的公雞餐具,很有古早味道。下次家裡也買一套好了,應該每天都想要吃飯,呵呵。
        就喜歡這種熱鬧又有古味的早餐時光!啊,我愛死了早餐,爲了減肥,可以天天早起吃早餐而省略晚餐呀。我想,以後的人生乾脆都過5不食好了,要約我吃飯嗎?好啊,我們約早餐吧,最好8點前哦。
 

吃肉骨茶當然少不了要沖壺靚茶,水滾茶靚大概也就是這樣的意思了~

看來這裡的招牌是“潮州肉骨茶”哦!嗯,我想媽媽應該也很有興趣試試!

食物都上桌啦,我要開動咯。肉骨茶有最好吃的五花肉、小骨和大腸,都是我的至愛啊!
        吃得非常飽足的一餐,我要回家鄉咯。上巴士前再外帶一杯星巴克,幸福得剛剛好啊!依稀記得27號那天吃得很爽快啊,回到sitiawan還和家人吃了一頓豐盛大餐,嘻嘻。這次回來上海要努力挨餓和寫論文80幾天,這樣回去又可以大快朵頤了。嗯,希望我帶著厚厚完整的論文和瘦瘦苗條的身材回國吧!肉骨茶,我們6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