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30歲心靈物語:少說話,多做事。
        當然不是我去北京啦,哈哈,不要誤會。是有網友發email問我,想說7月到北京玩,天氣如何?有什麽地方值得去……其實我的答案當然是,7月好熱好熱啊,玩起來很辛苦呢!但是如果只有那個時候有假期也沒辦法了。想說去哪裡?除了故宮啊、頤和園、長城之類的,當然還可以去天壇看看!這只是我個人的意見啦,也有人覺得天壇沒什麼好看的,但說真的我喜歡的天壇公園,在酷暑的7月,其實也只剩綠油油的一片。網友剛好問我7月去哪裡玩,我找回以前的照片,剛好就有7月20號去天壇玩的照片,想說放上來回味順便給大家作參考,呵呵。

有看我部落格的人其實都知道,我很懶惰寫遊記的。因為照片很多,又需要寫些旅遊介紹或旅途感想……拖拖下就會寫不出來,哈哈
大熱天的唯一好處是,很容易撞見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北京的好天氣和藍天白雲幾率太少了,夏天相對來說多一點

回看這些照片,突然好想念這些宏偉的建築啊。這些照片已經是三年前了~~

我喜歡的又大又舒服的天壇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