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30歲心靈物語:如果你懂我,你就會知道我現在的心情。其實我也沒要求你全懂,我只希望做到彼此尊重而已。
        接下去曬我的第三封郵件!不要怪我,上海突然降溫沒有陽光,曬曬幸福溫暖自我和他人是非常重要的啊!況且這個郵包實在太厲害了!外表看起來沒有很大包,但裏面的東西絕對會叫你眼前一亮,然後跟我一起尖叫~~~(開演唱會嗎?!)真的,你自己看,單看信封設計就很厲害啦。

打開内裏是這樣的……包裝可愛得我不捨得打開呀!

然後拆開是這樣可以鋪滿一地的可愛小物

超可愛超有風味的便條紙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啊?!好犯規~

超好看的卡片!背面寫了滿滿的字哦!

讓我尖叫的史努比貼紙!還是自己打印的……怎麼能那麼用心啊!真的好可愛啊~~~~

還有可愛的貼紙和小卡片……(激動到詞窮了)

台灣的明信片都那麼好看,嗚嗚

還有各種MT的宣傳品(是這樣說嗎?)

最感動的是我收到Ileza自己打印的TN的內頁!我每次都在IG看著她的分享流口水……沒想到我終於也有了,嘿。2013年的最後兩個月突然變得好幸福哦!

嘿,最後兩個月就寫你啦!

好期待啊!我會不會寫出來就整個抄襲Ileza和Xenia的風格啊?哈哈。

最後,還有很漂亮又很用心的紙膠帶分裝!看到的時候整個大尖叫啊,太厲害了吧?

把內心裝到TN里,快點順利通過第三關11月到來就可以寫了,嘿!

最後,再close up這個好看的信封,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