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錢能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豁達點,別讓自己增添煩惱。


正式上班前的那個晚上,隔壁鄰居發現我的車子爆胎了,跑來通知我。哇塞,這……這是什麽狀況啊?!是不是太……倒霉了一點啊?
 
 
但是想想,都“爆”了,接下去就是“發”了吧?

很可惜車上原有的工具修不到,明天要舅母載我上班了。


第一天上班還算順利。下班後就去修輪胎,結果是spot ring壞了,要換要四個輪胎的一起換,800多元。啊,家鄉換比較便宜了,不管了,先用備胎吧,接下來再看怎麼樣。

這次車壞了才發現在家時是幸福的。過去車壞都是老弟在修,我根本不需要煩;週末有老爸幫忙洗車,我也不用動手;黑油定時定候有人檢查……而現在,所有的事都得靠自己了。

好吧,沒什麼大不了的,沒什麼過不去的,就是時候長大啦。接下來的生活,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