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我一直希望在生活美學里,我們要強調的美,並不只是匆忙地去趕藝術的集會,而是能夠給自己一個靜下來反省自我感受的空間。你的眼睛、你的耳朵、你的視覺、你的聽覺,可以聽到美的東西、可以看到美的東西,甚至你做一道菜可以品嘗到美的滋味,這才是生活美學。——蔣勛《天地有大美》

        跟久違的學妹兼朋友相約見面,選了一家我想去的cafe作為約會地點。但沒想到,那家店的位置很隱秘,害我們兜了好幾圈,哈哈。
 
所幸還是順利抵達了

咖啡館雖然小,但環境很不錯。

有窗口、有陽光,一切就“很美”。

我倆的性格大不同,但見面時的節奏卻是一樣的。

那就是先拍照,然後點餐,食物送上來后再盡情拍照。拍完後,就收起相機、手機,專心聊天。

我們都點了一樣的拿鐵。

這是魚的egg benedict

我的farmer's pancake breakfast

再加點一個我愛的Aglio Olio!

這樣的畫面很美好~

客人陸續走了,突然發現隔壁的這個位子陽光更好,更適合拍照

馬上換位置,呵呵

看我點的是不是很美味?這是我最喜歡的蛋黃狀態呢

我的farmer pancake從旁側看是長這樣的……

澱粉控看到米飯或麵條是無法抗拒的。

後來點的甜點,這是lemon tart。甜點是我選的,魚給的指示是,選適合拍照的甜點,而我也真的傻傻去了。想說這個長得真好看,很適合拍照吧?(這是什麼選甜點標準啊??)

這塊鮮艷的Raspberry看起來也很不錯吧?

在這裡坐了將近4小時,天南地北地聊些有的沒的。最後的感歎是,時間過得好快,我們有一年半沒見了!可一切都仿如昨日,我們還是當年在上海留學的我們,趁著空閒的時間,相約吃喝玩樂。


咖啡館外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