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康熙看得很感動~我想黑人和范范的結婚鼓勵了很多在愛情長跑里又想不到結婚理由的情侶吧?節目中提到才驚覺,原來他們結婚已經是4年前的事了?!呼,時間過得好快!過去看黑人和范范結婚時,心裡常有種揪心的痛。(路人甲+drama queen有太多內心戲)那時的我常想,如我也有幸穿上婚紗當他的新娘,那該是多幸福的事。事隔多年,我早已釋懷,也不再做那種“當初若……那多好”的幼稚設想,心情很放鬆。看到他們上節目,反而很為他們的幸福和可愛的寶寶感到歡喜。他們的存在,給了很多人很多美好的動力吧!很多事,我們是得相信的,相信我們會幸福,相信只要堅持,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
        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小S裡頭對范范有“新的姐妹淘”先去病房看她的介意。哈,我太喜歡這些真摯又直接的情感了!因為我正是這樣的人吶,哈哈哈。我承認我對自己最好的朋友是很愛吃醋的,佔有慾很強。看不到的時候也就算了,看到的就會直接翻白眼+內心os:你老幾啊?不過這種幼稚的行為的確也為好朋友的朋友帶來過困擾吧?

         隨著年紀的增長,現在的情況收斂很多,為了好朋友們的面子,我還是會強顏歡笑。但愛我的朋友都很容易察覺我的“勉強”,會努力為我擋掉這樣的局面。多虧他們的貼心與愛護,讓我可以繼續”忠於自我“,呵呵。其實我真的很愛臉臭,可那不一定是我不爽或高傲,因為我很自然地會在任何不懂反應的情況下臉黑或臉歪掉。我有努力檢討過自己并想改掉這壞習慣,但我”遇到不懂反應“的幾率很小,不像我以前怕動物的時候可以找只貓或狗來訓練。更過分的是,很多朋友很愛看我的”不懂反應“,喜歡乘機在我措手不及時給我丟顆手榴彈,然後在一旁等著看好戲。嗚嗚,可天知道,那有多丟臉啊!不認識我的其他朋友,大概會在內心想:那個人真上不了檯面啊!

       幸虧我一直不太管不認識的人怎麼看我的,所以可以一直”忠於自我“那麼久。也是啦,我的彆扭性格已經花太多時間在在意”那幾個很熟的朋友“了(真的只有幾個),哪來的美國時間在意陌生人呢?

       看完康熙立馬訊息遠在台灣的好姐妹,跟她說:嗚嗚,黑人和范范好幸福哦!可我沒有顧影自憐哦~~~人嘛,總要多看點正面的事、幻想些正面的事,那好的東西才會隨之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