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練習,好好過生活。
       星期三工作好忙!為了準時分發校園的月報,必須趕當日的畢業典禮報導,審稿、送審、再送印⋯⋯忙完一大串事務,覺得人都虛脫了,跟某人說我們需要去吃頓好的,再走走逛逛解壓。有時候覺得,自己在網上show的,只是吃飯、喝咖啡的照片,不理解的人,都以為你很享受生活吧?

       可其實我不是很在乎別人的看法。我常不回我認為不重要的信息、不相干的人的飯局休想我會出席、我可以很早六點就上班但只要一准點我就會下班打卡走人、走在校園不想笑或打招呼的人我會當作沒看到、只要我喜歡我就會躲在圖書館看書寫字⋯⋯我依然選擇我行我素的生活方式。當然,這背後引來很多流言蜚語,也幾度讓我覺得沒辦法在這裏再呆下去。我偶爾會沮喪地想,我是不是該改變下自我。

       但很快的,還是打回原形。我依然那麼自我,我想怡然自得地活著,需要付出的代價就是背後的“箭”吧。只要消化得了,我想日子還是可以如此,我甘之如飴。
 
逛商場看到好可愛的小孩衣服,嗯,就買這個給姪兒當過年新衣吧!嗯,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