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連續三天都在賞花,今天終于可以休息會來整理照片,寫寫遊記了。昨天和少爺、美麗去了龐各莊,去梨花村的万畝梨花天賞漂亮的梨花。早上6點整就出發了,天氣……真的好冷啊,冷嗖嗖的風無情地刮著,我們無助地直哆嗦。


        早上6點出門一路奔波,我們在大概9點半真正到達梨花村。轉了幾趟公交?從紫竹橋南——公主墳北,公主墳北——南禮士路,南禮士路——龐各莊,龐各莊——龐各莊南站,龐各莊南站——墳上村,總共5站也!本以爲5站以後就到了,沒想到我們還在下車后一路往西走了7、8公里路才到!呵呵,幸虧,陽光雖然很猛,但風很大,適合走路。幸虧,路兩旁种了很多梨花、桃花樹,我們邊走邊賞花說笑話的,倒走得輕鬆。
他們倆的裝扮會讓人迷惑:怎麽一個好像很冷?一個好像很熱?


車上聽到人家說,一路往西走就會到了。可是我們沿路走的這條路很長,看不見盡頭的感覺。

我走在路上,看見前方藍藍的天,感覺只要相信,一直走下去,靈魂就會走到了出路,幸福,也就不遠了。人生的任何道路不也一樣嗎?我們總是會為前方的未知而迷茫,可是只要帶著相信、堅定地一顆心走下去,我相信幸福也就在不遠處等著你。(這是昨天走了很多路的想法。)
 
其實我們本來想坐車的,可是看見有一群阿媽也要去一樣的地方,可是他們一下車就毫不猶豫地往前走。他們那麽大年紀也決定走,我也毅然決定要以他們為榜樣往前走,呵呵。走著、走著,我們就超越他們了,因爲他們往兩旁的花海下去了,好像看起來很興奮。

我跟少爺說,前方少了阿媽的背影,感覺好孤獨哦,好像少了什麽追逐的動力。(有夠無聊吧?)



沿路還看到了牧羊人趕著一群綿羊哦。這讓我想起了牧羊少年聖地亞哥,呵呵。很多綿羊都沒有了毛哦,不知道會不會很冷?
不知道走了多久,我們就到了梨花園。先迎接我們的是這種花,我也不知道這花的名堂,不過我覺得挺漂亮的。

 














先跟小花來張合照,呵呵,我喜歡這些生命力很強的小花。這裡也有很多旅遊接待的地方,這是其中一家很有風味的。


        再往裏走,看見了很多梨樹,可是都沒了花,只剩下綠油油的樹。再看看地上的花瓣,我們才知道,其實這次我們來遲了,花應該都一早盛開,然後掉光了。可是網上的資料明明說13號才開幕的賞花節,才15號就掉光了?真的很納悶。我想是跟北京忽冷忽熱的天氣有關吧?一下高溫至27度,然後下雨就連續降溫至5、6度左右,導致花兒開了又受到氣溫影響所以掉了。嗚嗚嗚,怎麽不先等我們?我們可是千里迢迢、千辛萬苦、攀山涉水讓一度你梨花的風采啊!

只剩下綠油油的大樹,雖然我也很高興看到梨樹,可是來點花就更好了,呵呵。



哈哈,幸虧還剩下好幾棵未凋零的梨花書,讓我們可以拍照滿足下。
















賞不到很多的梨花,來窺探下這裡的村民賣的小東西。有花生、野菜、地瓜干之類的……我買了花生,因爲很好吃,尤其是剛炒出來的,很香很脆。安娣原來用沙來炒熟花生的哦,所有材料都是取自大自然的。



梨花、梨花、爲數不多還未凋零的……仿佛在告訴我們,明年請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