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那天觉得窗外的阳光很不错,于是乎就拖着志恒到屋外闲逛。


虽然很多人说春天已经到了,可是室外的温度依然很低,路旁的树还是光秃秃的。只有几棵生命力较强的发芽了,看着那些冒出来的小小“芽根”,觉得很兴奋。坦白说,来到一个有四季的国度并没有让我很“兴奋”,或许我是个“既懒且俗又宅”的女生,变化多端的温度让我有点懊恼。(适应力慢)加上还得为不同的季节添置不同的衣物,对我来说有些麻烦。我是个喜欢短裤拖鞋通山跑的“野丫头”,呵呵。


不过,四季里大自然的变化倒有感动到我。春天里发芽的大树、夏天长得茂盛绿油油的树叶、秋天转成黄橙橙的、冬天光秃秃的,种种的景象都震撼着我的心灵。造物者多么的神奇啊!时间的转逝见证着大自然的变化,大自然的变化也印证了时间的转动,这一切是多么的美妙。



我曾经看着路旁光秃秃的树突发奇想跟男友说了个冷笑话:你知道吗?我觉得啊,中国的树就比大马的树来得开放。男友摸不着头脑:怎么说呢?我笑咪咪地说:你啥时候看过大马的树光秃秃“一丝不挂”地站在马路旁呢?yayaya,三条线+一群乌鸦飞过。


走着走着,我们都觉得很冷。虽然说太阳很猛,可是冷飕飕的风迎面吹来,让人不自觉地直哆嗦。怎么我就没有体会到“春风它吻上我的脸,告诉我现在是春天”的诗情画意呢?(冷得尽胡思乱想)就在我们考虑着要不要打道回府取暖的时候,惊见路旁的树开花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拍了照片再说。坦白说,本小姐也不是很喜欢赏花。(有完没完啊?你怎么那么多不喜欢啊?!)印象中最爱的就是太阳花,感觉不那么俗气。(可是北京好像没看到太阳花)不过啊,在春天大家都赏花的当儿,我还是不要“孤高自赏”比较好,呵呵。


这张照片还不错吧?其实我就喜欢的当天的蓝天白云,让人有种很幸福的感觉。蓝天白云衬上盛开的玉兰花,所谓的美景也不过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