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的周末都是下雨、陰天的。今天週一,大太陽又出來啦,應該又可以去賞花咯~


        昨天去物美超市買東西,心血來潮去買了檸檬片和玫瑰花,打算來給自己泡杯檸檬花茶。其實我一直想買,可是久久未下手,因爲一、覺得價格有點貴,二、以前喝了我的好友說我的臉太白不好看(也不知道跟這有沒有直接關係),三、之前喝咖啡,不喜歡喝茶。現在我終于要買了,買一點點價錢不會太貴,10幾元還可以。加上我覺得自己最近黑了,可能是大太陽出來的關係,所以應該喝。然後我戒了咖啡啦,想喝點什麽的時候就用茶來代替。
       其實我不知道是否有這樣的“檸檬花茶”組合啦,隨便泡的,可以喝就行了吧?站在那個賣茶坊前面想了很久,也不知道要買些什麽。後來看見檸檬和玫瑰花的功效都是——排毒、美白、美顔之類的,都是我迫切需要的,就毫不考慮給買下了。


         買了兩包,看著心情就很愉悅,所以抓起相機拍下來了。(你真的什麽都可以拍啊?!)


        玫瑰花8元,檸檬片6元,共14元,應該可以喝兩個星期吧?一天1元的一杯茶,不錯,還蠻實惠的。戒了三合一咖啡以後,把錢拿去買花茶來喝吧,呵呵。


        之前有個朋友問我怎樣戒咖啡。其實我也沒怎麽做,就是盡量不要去想它,把咖啡藏在見不到的地方(或拿去送人)。想喝的時候,用別的飲料代替,比如喝杯茶或者熱可可吧,我覺得都挺有效的。


下午茶:一杯花茶加一個粗糧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