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30歲心靈物語:好好珍惜那個有缺陷的自己。
        今天一早起來發現雨停了!想起昨天的大風大雨……有事要辦不能不出門,撐著傘冒風雨出門。才走不到兩分鐘,我身體就濕了一半。你看,復旦淹水了!
        走一走,整隻腳就濕了!如果不是急著出門辦事,其實我覺得難得的颱風經驗還是很棒的!你說,如果不是情非得已,我怎麼可能會出門?又怎麼可能有機會在大風大雨下行走呢?嘻嘻。

把事情都辦完後就到午餐時間了。眼看外面大風大雨,想起光華樓15樓有個咖啡廳,不如去那裡吃飯吧!

很興奮在拍照的我,絕對想不到有什麽“震驚”的事在背後等著我!
        吃了豐盛的咖哩飯,喝了一杯拿鐵。在那裡坐了兩個小時,在手帳寫了滿滿的字,檢討自己之前的學習態度,還有接下來的計劃……眼看時間差不多,是時候買單走人的時候,我……我……我發現我沒有帶錢包!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吃飯,服務員也不認識我!沒有帶錢包,學生證也在錢包裡,該如何是好?馬上發信息給中國同學,結果因為大風大雨,大家都在宿舍沒有來學校。嘻嘻,最後還是有人來打救我啦!冒著風雨來幫我買單,讓我太感動了!付了錢之後,我們就一起冒著風雨走路回宿舍。忙完一關後,心情很愉快,我們就這樣在風雨中聊天和嬉鬧起來了。

        雨過天晴,除了天氣以外,還包括我的心情。跟好姐妹冰釋前嫌,把所有的心底話都說出來了。很高興,我們之間的友情沒有被搞砸。我想這就是我們之前的默契吧,不管再怎樣吵架或不爽,是絕對不會絕交。而我總是認為,經得起風浪和爭吵的友情,更顯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