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我沒想過自己要變得多強大,我只希望自己成為那種姑娘,不管經歷多少不平,有過多少傷痛,都舒展著眉頭過日子,內心豐盛安寧,性格澄澈豁達,偶爾矯情卻不矯揉造作,毒舌卻不尖酸刻薄,不怨天尤人,不苦大仇深。對每個人真誠,對每件事熱誠,相信這世上的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微博


我發現我手機里,除了食物照片,最多的就是書本和我侄兒。每次看書讀到好句子,總是要畫下來,抄近本子里,再不然就拍下來跟朋友分享。
人生是用來享受的,不是用來理解世界的。——陳綺貞《不在他方》
 
陳綺貞《不在他方》
整理手機照片時,想想不如把這些照片整理成一篇——《那些感動過我的隻字片語》吧!

《我,跟自己拼了!》

你有隨著流逝的時間,關上了通往目標與夢想的大門嗎?

一萬小時的練習,你我都可以變成某方面的專家。

想要快樂,就別管別人怎麼看你。

《被討厭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